• 拆卸工程
    拆卸工程

建筑拆卸涉及大量的混凝土破碎工程。挖掘机式混凝土破碎机是常用的建筑物拆卸设备,它会产生122分贝(A)声功率级。现在,市场上提供了各种可用于混凝土破碎和拆卸而且更加安静的设备,详细信息可以在本网页上找到。

距离设备7米的声压级

 

一些缓解措施降低噪音的参考

不同缓解措施可达到5分贝(A)至26分贝(A)的噪音衰减值

拆卸工程

(APAC) 地下工程施工的隔音罩

为固定的机动设备安装有效的隔音罩能减少噪音高达20分贝(A)。

(Wilson Acoustics) 隔音屏障

在嘈吵的机动设备及噪音感应强的地方之间安装合适的隔音屏障,可以有效地减少建筑噪音对噪音感应强的地方的影响。

油压夹混凝土机

在进行拆卸工程时,使用油压夹混凝土机比使用传统油压破碎机安静很多

低噪音型线锯或钻石线锯

使用线锯切割混凝土是一种灵活及有弹性的技术,应用在各种情况下都有非常优良的切割效能。

高压喷水器

高压喷水器主要用于去除劣化混凝土及瓷砖。

低噪音型片锯

使用低噪音型片锯,例如可降低噪音的钻石锯片,因为具有更高的运行速度和更平滑的叶片,所以振动和产生的声音都较少。

 

附有「优质机动设备」标签的设备

「优质机动设备」是指一些全​​新、特别宁静,有效率而又符合环保原则的建筑工程机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