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修工程
    装修工程

外部建筑装修工程会对附近噪音感应强的地方造成噪音影响,而在现有建筑内部/部分内部装修工程则会对附近建筑物或单位造成噪音影响。使用手持式破碎机破碎混凝土/砖瓦和去除瓷砖/油漆是常见的嘈杂建筑装修工程。传统的手持式破碎机的声功率级普遍达到108分贝(A)。利用一些体积较小的机械设备,例如小型破碎机和一些创新的方法,例如高压喷水器去除瓷砖/油漆,能减少装修工程所产生的噪音。

距离设备7米的声压级

一些缓解措施降低噪音的参考

 

噪音减少

装修工程

墙壁切墙机

与用於拆卸的传统撞击式破碎机相比,切墙机大大降低了经结构传播噪音的影响。

 

小型气枪可用於拆除瓷砖

与传统撞击式机相比,小型气枪大大降低了经结构传播的噪音。

取芯式钻石钻孔机

与传统钻孔机相比,使用取芯式钻石钻孔机可以减少大约4dB(A)的经结构传播噪音。

电池驱动击钉器

与传统冲击式钻机相比,电池驱动击钉器大大减低噪音影响,也增加了工作效率。

砖墙开槽机可被用於墙上开凿沟槽

相比起使用传统手提撞击式破碎机,使用砖墙开槽机可以有效地减少制造大约19dB(A)的结构性噪音。

钻石刀片壁锯

由于特别的设计,这类钻石刀片壁锯的声压级比一般的刀片锯低约10分贝(A)。

(APAC) 地下工程施工的隔音罩

为固定的机动设备安装有效的隔音罩能减少噪音高达20分贝(A)。

(Wilson Acoustics) 隔音屏障

在嘈吵的机动设备及噪音感应强的地方之间安装合适的隔音屏障,可以有效地减少建筑噪音对噪音感应强的地方的影响。

小型破碎机

电动小型破碎机利用气动锤击原理,专为凿碎砖石和混凝土等中型工程而设计。

非爆炸性化学膨胀剂(无声破碎剂)

无声破碎剂(SCDAs)与其它爆炸性化学品或膨胀化合物不同,它在使用时不会产生振动,而且使用过程非常安全。

低噪音型线锯或钻石线锯

使用线锯切割混凝土是一种灵活及有弹性的技术,应用在各种情况下都有非常优良的切割效能。

低噪音型片锯

使用低噪音型片锯,例如可降低噪音的钻石锯片,因为具有更高的运行速度和更平滑的叶片,所以振动和产生的声音都较少。

 

手提夹混凝土机

与手提钻或手提破碎机相比,手提夹混凝土机产生非常少的振动及撞击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