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区

banner
 
 
 

为配合《惜食香港运动》,由屯门区议会、环境保护署、绿领行动及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办为期半年的屯门区厨余消减活动将于2013年7月开展。活动启动礼将于7月3日于屯门市广场举行,将会邀请到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及各参与食肆的代表到场参与。

另外,于屯门区举行的第二期「食晒有奖」活动已于74日开始,头50位上载相片的参加者将得到餐饮礼券或健康食品包,记住密切留意facebook icon专页。

 
 
 
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致词   主礼嘉宾及「大嘥鬼」一同展示活动口号

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致词

 

主礼嘉宾及「大嘥鬼」
一同展示活动口号

 
参加活动食肆代表领取活动证书及拍照留念   活动大使「享乐团」唱歌助兴

参加活动食肆代表领
取活动证书及拍照留念

 

活动大使「享乐团」唱歌助兴,
带出活动主题

 
 
Award Winning Restaurants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