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仙区

banner
 
 
 

厨余消减活动巡回到黄大仙区喇!

由黄大仙区议会联同环境保护署、绿领行动、荷里活广场及乐富广场合办的「黄大仙区厨余消减活动」由2013年12月开展。活动启动礼于12月8日于荷里活广场举行,当日邀请到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及黄大仙区议会何贤辉议员为活动致词,另外荷里活广场代表、领汇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各参与食肆的代表亦到场参与及支持活动。

而黄大仙区「食晒有奖」活动于2月18日正式开始,头50位上载相片的参加者将得到餐饮礼券或健康食品包,记住密切留意facebook icon专页,活动日期至3月31日。另外,为进一步将「惜食」的信息推广到区内,我们将于3月10日至14日于区内举行「校园版-食晒有奖」活动,参与的学校有机会获安排「大嘥鬼」到校向同学宣传「惜食」讯息。

 
 
参加的食肆
 
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致开幕词   黄大仙区议会何贤辉议员分享区内的环保工作

环保署助理署长区伟光先生致开幕词

 

黄大仙区议会何贤辉议员分享区内的环保工作

 
主礼嘉宾及「大嘥鬼」启动黄大仙区厨余消减活动   所有嘉宾一同于台上拍照留念

主礼嘉宾及「大嘥鬼」启动黄大仙区厨余消减活动

 

所有嘉宾一同于台上拍照留念

 

当日活动大使3think享乐团为活动演出了充满摇滚风格的「大嘥鬼」主题曲,吸引更多市民支持厨余消减行动。

 
 
 
 
食晒有奖活动参与的食肆